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慶祝 Regensburg 第一篇

放在 arXiv 的影像擷取。
今天是個大喜之日,順利的在 Ganichev group 給完 talk,然後也投出了來德國一年多的第一篇文章。縱使有四個月在學德文,二月回來 Regensburg 開始研究,就算從這個企劃真正開始的時間四月來算,也已經過了將近八個月!這大概像是原本牛肉湯用三個小時就能燉得很嫩很香,而這鍋湯則是燉了一整晚,而且整個燉的過程還在旁邊顧爐,費盡功夫。

我對我的德國老闆 Klaus 實在佩服,尤其是他經營他的 group 的方式,肯定是我將來學習的範本。這篇熬了八個月的研究成果,好不容易在得到 Klaus 的認可,終於撰寫成文章,從十月四號新增資料夾開始算,其實只花了我十天左右的時間完成初稿,但是接下來無止盡的討論跟校稿,當然還有老闆很忙,每個人的東西要排隊等候,所以最後拖到今天已經將近兩個月,才總算圓滿投出。如果是兩三個月前,我可能會非常非常感動吧!不過現在已經有點麻痺了…。

投出的文章也照慣例的貼到了 arXiv 網站:http://arxiv.org/abs/1112.0552,這份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下一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