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FC Barcelona vs Osasuna 4:0 (Copa del Rey 1/8 first leg)

這是十二月十八日的 Club World Cup,巴薩上半場已經三球領先。
大家放完耶誕新年連假了,渴望勝利滋味的巴薩球員們不負眾望的拿下了一場輕鬆又精彩的勝利。這應該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 Messi 替補上陣,有種讓他多休息點的感覺。下半場才一出現在場邊熱身,就已經立刻引起全場球迷的騷動,實在太有魅力了。這場比賽上半場靠著 Cesc Fabregas 兩個進球,下半場才登場的 Messi 同樣兩個進球,四比零輕取對手 Osasuna,贏下國王盃十六強的第一回合。在世俱盃其間受重傷的 David Villa 也拄著拐杖到場邊觀賽,同樣在觀眾席的還有 Abidal 跟 Iniesta。放完連假的巴薩有種充完電的感覺,而不是吃肥回來收心,這是作為世界第一的俱樂部應有的風範。相形之下,昨天同樣是國王杯十六強,從 0:2 到最後 3:2 驚險保住主場勝利的皇馬,就顯得還不在狀況之下。

Messi 今天一個頭槌、一個拿手的18碼線左腳打門,都讓觀眾以及場上、場下的團隊成員興奮不已,有種 Messi 進一球等值兩球的感覺。其實 Messi 剛上來不久就有不少令人驚嘆的演出,只可惜都沒能破門,尤其是跟 Xavi 令人眼花撩亂的短傳配合,實在太精采了。看了一場好球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