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Paulaner

目前認為 Dunkel 當中可能是最好的。
第一篇品酒文,就獻給 Paulaner 吧。Paulaner 是慕尼黑的大酒廠之一,釀製種類相當齊全,平均水準很高,銷售上也很積極,所以不光在巴伐利亞很常見,在德國、甚至全世界,能見度都很高,在台北的某餐廳也有引入。每年的 Oktoberfest,Paulaner 的帳篷可以說是最大最醒目的,加上這家酒廠的名字好記,所以 Paulaner 即便不是我排名最高的啤酒,卻無疑是我在 Bayern 的啤酒探險以來第一個記住的。

Paulaner 釀酒種類大概是我印象中最齊全的:Hell, Dunkel, Weißbier, Pils, Salvator, Alkohofrei 等,可謂應有盡有。而這當中,個人特別推崇 Paulaner Dunkel,評以 4.8 分。至於 Hell 則是 Bayern 的平均水準,OK 而已。

類似 Helles 但稍微烈一些的 Oktoberfest B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